從發專輯就開始期待的簽唱會,終於在12/3舉辦啦~~好開心啊!
一早就起床準備,大約九點半就抵達新時代了,當時已經有一排人了。
所以我是第二排~其實還算蠻前面的:P
拿到的號碼牌是47號!!

可能前一晚的台北簽唱會簽太晚(好多人的樣子)
所以簽唱會時間有點延遲,大約一點半的時候,終於看到團員陸續來了!

上台前主持人就說彩排的時候不要拍照,讓打綠好好專心彩排。
打粉都還蠻聽話的:)

彩排時演奏了燕窩還有喜歡寂寞,怎麼可以只聽音樂就這麼好聽啊啊~

剛開始我還不知道青峰原來不喜歡被叫那個稱號,主持人介紹他的時候就一直講
結果青峰一上台就插話說:「沒有人跟他說不能講那個詞嗎?」
當下我感覺到主持人的尷尬(笑)。
可能也是剛睡醒,感覺剛開始青峰的脾氣不太好:P

正式來的第一首歌:幸福額度
青峰演唱時好像有唱不上去幾句還有忘詞XD
沒關係啦~就算是剛睡醒還是很好聽啊!
我同學說還沒開嗓就唱這麼好很棒了haha!!

talking:
青:要來說那句很客套的話嗎?
結果青峰走過去叫家凱說,家凱就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(蘇打綠}~」
哈哈哈好乾喔XD
之後小威又講了一遍。

青:你們都這麼早起床嗎?好久沒一起床就要唱歌了,這個聲音你們還習慣嗎?
就當作剛睡醒,我在你們耳邊唱歌吧(笑)

之後還說太陽好亮(因為最近簽唱會都是晚上)~媽媽我好要回家XD

哈哈哈好可愛:P


第二首歌: 燕窩

前奏一開始,青峰就說:「大家看不到弦樂團對不對?其實他們躲在三樓,NET那裡~」

燕窩現場版好好聽,好喜歡後面的nananana~那邊。
青峰唱到一半還跳到一個小舞台去唱,感覺好貼近人群啊(笑)

第三首歌: 控制狂

青峰本來想請坐著的我們站起來一起跳
然後問後面的人願不願意讓我們站起來,會不會介意?
結果因為後面的人會介意所以還是坐著聽:)

接下來青峰說剩下一首歌了,大家:「蛤~」
然後就開始宣傳明年3月3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
青峰說歌單已經出來了(好快!)
然後又說:「那不然我們多唱兩首歌,然後你們每一個人都要去看演唱會好不好?」
大家:「好~」

明年的演唱會說什麼我一定要去啊~希望過年後在售票~我要用紅包錢去看XD
如果能來高雄巨蛋更好:D 哈哈!

第四首歌: 浪漫派

家凱寫曲的這首歌頗受好評呢~是我最近的口袋歌之一:)
現場聽好聽死了~~好愛!!

第五首歌: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

好可愛好溫馨的一首歌

第六首歌: 你在煩惱什麼

青峰:「後面的朋友,不好意思 讓前面的朋友站起來吼~一起」
然後我們就站起來一起拍手合唱,這首歌真的好適合當壓軸,有種安定人心的感覺:)

之後開始等簽名
然後青峰在主持人講話的時候突然又插話了XD
青峰說:「家凱和阿龔去上廁所了,所以要在等一下,你們要聽什麼歌?」
結果就又唱了繭的一小段,這時我剛好和同學在通電話,他透過手機聽到了呢:P

唱完繭後發現家凱和阿龔還沒回來,青峰又說要唱什麼。
這時主持就說:「要不然唱我們全國廣播的台歌-喜歡寂寞好了」
青峰說:「喜歡寂寞唱過了啊」
主持人:「台歌詞不一樣啊~」
青峰說:「通常那種我唱過一遍就忘記了」

結果最後唱了當我們一起走過,之前在ATT 4FUN聽過一次了
這次又聽一次還是好好聽。
青峰要唱的時候還轉過去和小威說:「ㄟ你的歌耶~」
哈哈~然後就開始簽名啦~
還沒到我的時候,青峰就拿麥克風說:「等一下上台後不要再講那些稱呼了!」
感覺到青峰真的不喜歡這個稱呼,如果是熟人小小開玩笑應該可以,但打粉啊主持人啊
又和青峰不熟,開這種玩笑是有點不適合:S

這次我都沒什麼準備,連和團員要說什麼都沒準備(對不起!)
天氣這麼冷,但每個人手都好溫暖啊~怎麼會這樣(笑)!
到青峰的時候,我就把我寫的卡片給青峰~哈哈哈希望你喜歡我畫的你,
還有川島小鳥的可愛明信片:D

今天的簽唱會整體還不錯啦~只是感覺主持人......呵呵!

明年演唱會見啦~~~拜託來高雄嘛~~~啾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