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就知道我已經好~久沒有聽到打綠的現場演出了啊(哭)
可能神就是知道這一點,所以才讓我有這個機會,可以在ATT 4 FUN
聽打綠的演唱啊!!!


昨天中午一上完課,就和同學去搭小統聯,從台中直奔台北XD

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後,還一度找不到ATT在哪裡
快緊張死了!!

還好最後有好心路人告訴我如何去啊~

到會場後,我大概是排前15名左右~然後就從四點多開始等
等等等到快六點半進場,我是第一排喔~hahaha!!!

但是離音箱太近,導致DJ播音樂時耳膜快爆炸= ="

主持人說七點到八點是DJ時間時我真的是整個傻眼
這在票上都沒寫啊(哭)~感覺得出來蘇打粉們都很無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了我要進入正題了(笑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首歌:追追追

因為上一次看打綠是去年的大港開唱(好久了)
所以能聽到現場的我真的開心死了啊!!!!
狂跳!!!!

第二首歌:Great DJ

這首歌一響起,就讓我想到09年的中山大學演唱會啊~~~超High!!!!

第三首歌:幸福額度

加上字幕感覺超棒,現場聽oh why~~,青峯唱功感覺更棒了

再來是talking時間趴萬

青峯剛開始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蘇打綠~」
然後講完自己覺得很官方(笑)
青峯還說最近喜歡把話丟給阿龔haha
還有阿福真的沒變瘦

第四首歌:喜歡寂寞

青峯說這首歌因為節目效應,點播率已經超越比她還早一星期上傳的幸福額度還高了XD
請大家回去時,一人點喜歡寂寞100次,點幸福額度500次!!哈哈哈!!!

來點

喜歡寂寞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Uv4_lsYb6U
  幸福額度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Wd7YUSzTMg&feature=related

第一次現場聽到喜歡寂寞,真的好愛,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試聽時,還差點哭了。
好感動好有感覺的一首歌,拜託這首歌一定要拍MV啊(求)!

第五首歌:小情歌

青峯說這首歌要
獻給壽星吳佩慈
青峯還說:「這首歌大家應該都會唱吧,來喔~」
結果第二句大家唱的零零散散,青峯就說我們不專業XD
沒辦法主唱大人唱比較好聽啊~我想聽你唱

唱到中段時,青峯又想把麥克風遞給我們唱
誰知道手一伸出去,彩花就爆出來了!
連我們台下都嚇到了,青峯還不小心爆了粗口(ha)
真的是很真性情啊~


第六首歌:控制狂(新歌新歌!!)

一開始先教唱wow~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好:D


第七首歌:飛魚日光(電音版)

電音版也是第一次現場聽,超嗨!!!
青峯還說沒有跳起來了人會衰XD
狂跳啊大家~~

第八首歌:狂熱

每次現場聽到狂熱也是超嗨,而且好愛這首歌啊
『我狂熱自己的模樣~』

再來就是安可了!!
主持人出場叫大家一起喊安可  蘇打綠  安可!!!

打綠終於又出來了啊~然後青峯就問大家一聽什麼歌
有人說相對論,青峯說他還想活著走出這裡(笑)
又有人說Bilieve in music,青峯說這首比相對論還累。

青峯就說:「大家怎麼不點新歌呢?」

所以
第九首就是:如果凝結就是愛

青峯唱完說,這是專輯裡最特別的歌曲,是阿龔寫的呢~要不要下次整張專輯都由阿龔來寫
這樣他壓力比較小XD
還說因為這首歌還沒練過團,所以很像在考試。



第十首歌:妳

因為團員都不會彈,所以青峯清唱了一小段
唱完後還說他唱到田馥甄的key,夭壽喔~好高。

第十一首:掉了

阿龔從前奏開始彈,讓本來說想從副歌開始唱的青峯笑了一下:P

第十二首歌:當我們一起走過

青峯說這歌是小威寫的,請小威說這首歌是寫給誰的
結果小威在講的時候還被打斷哈哈!

然後開始唱的時候,青峯說剛剛問小威要唱完嗎?小威說唱完(ya!)
太棒了感謝小威,我要說你真的變好瘦啊!!!肚子去哪裡了?瘦子了啦!!!

青峯唱完後說:「有一陣子我常常跑醫院,這首歌在那段時間陪伴了我,謝謝小威。」
誰知道小威沒有聽到XD
青峯又再講了一次,然後小威就給青峯一個大擁抱(sweet)

青峯還說最近一直跟團員告白,從阿福 阿龔 又到小威XD
還說上次和他接吻的男性友人也有來,當天青峯的親朋好有很多呢!
吳媽媽也來了~綽號是阿ㄆㄧㄚ˙~好古錐!

第十三首歌:你在煩惱什麼

小威走出來教大家拍手和踏步
青峯說整首都要做喔(笑)

第一次聽到你在煩惱什麼,真的好好聽,
我真的要說,2011年你如果還沒買半張專輯
蘇打綠的新專輯【你在煩惱什麼】真的會是一張你值得擁有的好專輯
,一定好聽!!!!


最後最後,我要小抱怨一下,我想會去聽打綠演唱會的人都應該很愛打綠
很珍惜看打綠的live,但是應該知道演唱會不能錄影和拍照吧?
我在第一排,左邊的左邊就一直拿小DC在拍照....真的很不好,在左邊一點,還有人拿單眼拍......
如果要拍可以等到簽唱會再拍照啊~打綠的現場演唱會是禁止拍照錄影的,希望打粉還是要遵守啊!
做個好聽眾:)


謝謝各位看完這冗長的心得文。
希望不久後我又能聽到打綠的live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