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中山大"我們之間"演唱會後就沒再看到我最愛的打綠了

所以我把握統測前最後一次放鬆的機會

去了大港開唱看打綠啦!!!

早上10點多到已經好多人了~我拿88號號碼排:)

所以算是前面吧?

(我發現太久沒寫心得文 文筆變差了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演唱會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首歌:蟬想

好愛啊這首(哭)
青峰一出場就好陶醉~
大家都好high
有冷氣跟沒冷氣一樣

第二首歌:彼得與狼

一起學狼叫



之後talk

青峰說今天要少說話
所以交給赤木老師來說(笑)
但是赤木不會說
大家叫他吐飯XD


青峰說話時還不時會咳嗽
要好好照顧自己呀~~~

再來是無眠
青峰叫"某人"準備
是有人要求婚啦!
SO SWEET
祝你們幸福


下一首:交響夢
青峰說這是在寫生命的歌
也送給那對新人:P


唱到嬉戲之後大家一起跟著節奏拍手感覺很棒


今天還唱了我很喜歡的後悔莫及
好開心!!


唱到是我的海時  跟往常一樣
大家超安靜的寧聽
這首歌的感染力真的很大


之後還唱了寫給陳亦迅的這樣的一個麻煩

又HIGH起來了
好聽!!!
喔拉拉拉拉拉拉拉住我的手~~


再來:可愛的玫瑰花

這次的梗不是青峰的頭而是家凱XD

"多美麗的妹妹呀
多可愛的妹妹呀
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她 
   
我願像她短短的瀏海呆呆地彈吉他
我願像她壯壯的身材胸肌有兩大趴
我願像那嚇人的蜘蛛要~~她的命  (感謝板友推文補充XD)
我願大家都笑我就像笑她"

真是太可愛了妹妹(大笑_)

下一首:狂熱
終於聽到現場版了超開心

因為是高三生家裡又住高雄
實在沒辦法打綠所有活動都衝......
連去年小巨蛋都沒去(哭)


今天說要少說話的小王子讓我覺得話比去年中山大場還多XD
聊到工作人員都說他長舌了:)

還聽到Pada唱歌
聲音真的很好聽
很特別的那種
可以出唱片了真的!


青峰還說他去看阿密特演唱會
因為要去看醫生(約九點半)
所以先走
沒聽到阿妹唱掉了(好可惜  要不然一起合唱XD_)
但是馨儀貼心的用手機連線:)


今天小威沒說話
但是鏡頭照到他還是很HIGH!
一個月瘦9公斤超強的!

我統測後也要來減肥!!
目標:跟小王子一樣49公斤


還有還有今天的馨儀好正
尤其是穿第一套衣服
正妹儀


家凱被青峰嚇的樣子很好笑

阿龔雖然沒上台表演
但有在台下看呢

吳媽媽也有來!!


今天的燈光是克拉克打的呢

JACK老師TALK那段也很好笑
大勝赤木老師XD


希望下次看打綠的表演
我已經是大學生了(如果是國立更好)
大家為我加油吧! !


最後附上歌單:

1.蟬想
2.彼得與狼
3.御花園
4.漂浮

talking

5.無眠
6.交響夢

talking

7.kiss me(一小段)-(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啷噹六便士合唱團)
8.嬉戲之後
9.他夏了夏天
   
中場休息(換裝)
   
10.後悔莫及
11.蜘蛛天空
12.是我的海
13.遲到千年
talking

14..這樣的一個麻煩
15.可愛的玫瑰花

16.狂熱
talking

17.近未來
   
安可

18.掉了 (從副歌開始)
19.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
   
(Pada上台)
20.shadow-Ashlee Simpson
21.融雪之前
   
22.早點回家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