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意:不想知道歌單和內容的人請等演唱會全部結束再來看喔




今天早上九點就去全瑛家準備去中山大啦!
大約10點多時到達現場,喔喔!
我是第五排呢!!

好開心好開心!
剛開始要去排隊時,不知道要怎麼排
有一位蘇打粉姊姊很熱心的告訴我呢!
(她留金色妹妹頭加上長髮,有化妝,很漂亮!演唱會站在第一牌中間)
如果有此人請留言我好想和你說謝謝!!




因為早上就去不知道要幹麻所以中午時就前往旗津吃飯~
結果中途腳還受傷(好衰)!
還去便利商店買了49元的隨身醫護包XD

兩點回來排隊,順便買了悠遊卡貼150元
本來要買T恤,但被我同學和蘇打粉說說後
還是沒買了(畢竟我的錢好少:(



到了五點,大家都覺得要開始入場而紛紛站起來
結果等到六點才開始有進場動作(笑)。


進場後,看到搖滾區真的離舞台好近啊!!
我就站在面向舞台的中間的右邊
手上拿兩支螢光棒好累XD
有種在練臂力的感覺~
(我覺得這場好少人拿螢光棒)

七點左右,主持人出來
有抽獎活動
有位先生好幸運抽到喔!!
而且第二次拉霸還是他~結果大家都喊:「再一次!再一次~」
把機會讓給別人吧!

主持人在等待時間,還請某位男蘇打粉唱小情歌
最後大家一起合唱,我都起雞皮疙瘩了!

終於,我要切入主題了!

蘇打綠七點半終於出現啦!!

第一首歌:日光

就算現場聽過兩遍,CD聽過好多遍
還是覺得好好聽!

第三首歌:小情歌

好好聽~青峰唱這首歌時,有走到舞台中間
認真的看這下面歌迷的臉
一瞬間我好像和他對到眼XD
整場演唱會感覺青峰有看到我(因為你在第一排呀XD)


第四首:你喔

大家一起"喔你喔你喔~"
青峰:「我的寶貝~」
一起唱的感覺好棒!
青峰吹口琴好可愛!

第五首歌:飛魚

我終於有機會在演唱會聽到這首歌了!!
好~~喜歡啊!
唱到副歌青峰手舉起台拍首打節奏~
大家一起來!!

第六首歌:異次元的玫瑰

現場聽這首歌,好有震撼力啊!!

第七首歌:漂浮

是原版喔~很久沒聽到了。


第九首歌:一顆蘋果(原唱:五月天)

喔喔喔喔好好聽啊! ! !

第十首歌:Dreams (小紅莓)

聽到前奏就知道是這首啦!
好驚喜喔因為我喜歡這首~
中間拉~那一段,喔主唱聲音真高亢(有押運耶)

第十一首加時二首:GREAT DJ +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 

大家都High啦!
我拿這兩支螢光棒用力甩用力跳! !
啊啊啊~伊伊伊~
這時劉天王和阿龔一起跳舞!
天王跳的不錯耶(驚訝)
阿龔跳的好賣力我只能說你是舞王!

唱到凱莉米洛的那首~大家一起nanana~nanananan~ananana~
好High!!我覺得組曲是全場最High的部粉了!
家凱跳完還把白手套丟下台~喔我好想要啊!
(劉天王的汗水啊! ! !)

跳完後青峰還說:「龔鈺祺你也跳的太賣力了吧(笑)?」




唱到相信時,大家一起合唱
青峰又走到舞台中央
今天一直走到舞台中央好開心:D

站在中間右邊是正確的! ! ! !

再來是:融雪之前 

青峰自彈自唱,不過好像有什麼問題
看青峰用手勢一直在比什麼?
馨儀好像也注意到了,最後有工作人員上來瞧~


唱到:牽阮的手 (于台煙)

大家手牽手的畫面好溫馨~
台語歌耶~蘇打綠真是精通各種語言
下次唱首日文歌吧:P

唱到:You Are,You Will

青峰還說:「是不是很久沒聽到這首啦~」
而且小威還移動到前面來耶!
是電動的喔!

青峰翩翩起舞就像蝴蝶一樣


在我們之間

芭芭芭拉~芭芭芭拉~我也好喜歡這首!
喜歡!

接下來蘇打綠下臺
大家開始喊安可!
喊好久老實說(笑)

安可:
打綠出場時穿著紅色cokeT恤

安可一:可愛的玫瑰花

多美麗的玫瑰花,多可愛的玫瑰花,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~
我媽媽聽到這首一定會愛死XD

唱完後阿龔還和大家說唱到:「多美麗的玫瑰花~大家要指青峰的頭,因為
他的頭就是一朵盛開的玫瑰花」
下面歌迷就喊:「再一次!再一次~」
阿龔就談副歌大家一起指青峰的頭XD

青峰還說:「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段?」
阿龔就說:「本來是團員要指,結果大家都沒有(笑)。」

結果就有人說:「是家凱不要吧~誰叫他是天王」

還有青峰今天一直叫家凱說話
家凱還說他不適合說話

結果還唱了家凱版的日光
好好笑~拉拉拉那段變的好詭異XD
青峰唱到最後還笑出來說七月再唱

還有家凱現在說話,團員就回答"嗯! 哼!"(是ㄣ,  ㄏㄥ喔)

之後家凱還被叫日光舞蹈
團員還連演奏好幾次
家凱很不大牌的跳了好幾次XD
而且還有忽快忽慢
老實說家凱跳舞眼睛微閉的樣子很性感XD(小聲~)

還有人叫家凱脫衣服,結果青峰說:「要逞罰他應該要叫他穿衣服吧」
大家就喊:「穿衣服! 穿衣服!穿衣服!」


再來青峰說要唱頻率
台下尖叫
結果青峰就說:「高興什麼?這首歌出現就是最後一首了耶」
大家:「蛤~」
青峰:「沒關係明天桃園再來!」
大家沒有全部回應
青峰:「好像在為難大家」

之後唱頻率~青峰雖然沒有跳下台遶舞台
但是有蹲下來握手
我有握到喔喔喔!!
好開心:D
就算有汗水的手,還是依舊溫暖:)

九點半,安可最後一首:早點回家
青峰也叫大家要早點回家


結束後,我本來也要上台握手
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又沒有上台
不過沒關係簽唱會握過啦是不?
不過簽名速度好快,好趕。
等我明年大學後,我一定要留到最後啊!!


看完演唱會好開心,好久沒看打綠的演唱會
曲目和去年高師大不一樣
這次是以新專為主呢~


雖然沒有聽到我愛的That moment is over和左邊有點小失望
但是看到打綠每人認真的臉旁就覺得好值得!


小威的鬼臉好可愛,希望你的眼睛快好起來
阿福你站在左邊我有點看不到你,不過你賣力彈吉他我有看到
馨儀今天話少,但是表家凱一句就夠了哇哈
阿龔你表演彈鋼琴那段好屌!!!!你好強啊~
家凱我覺得你今天根本是主角XD
青峰今天說話一開始雖然有點乾(是緊張嗎),但事後還又會復正常,
看還離知性樂團距離又有點遠了(笑)
在台上洗澡很妙XD



最後我要說,蘇打綠我愛你
真的狂戀上你們!
一切都好喜歡,好喜歡。


謝謝你們給了我美好的晚上
我睡的很沉呢:)




最後附上歌單(應該沒錯吧,有錯誤要告訴我)
1.日光

2.嬉戲之後

3.小情歌

4.你喔

5.飛魚

6.異次元的玫瑰

7.漂浮

8.簡單生活

9.一顆蘋果(原唱:五月天)

10.Dreams (小紅莓)

11.GREAT DJ + Can't Get You Out of My Head 

12.相信

13.融雪之前

14.交響夢

15.牽阮的手 (于台煙)

16.遲到千年

17.You Are,You Will


18.在我們之間



-----安可------

1.可愛的玫瑰花


2.頻率

3.早點回家



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她們和我一樣 貪婪你的微笑

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主唱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

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你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你說

我愛你 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