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衝擊啊!!
結以畢業了(哭)
想當初買pop時就有她了
也蠻喜歡她(真的很漂亮呀~)

想不到在本月份pop畢業(日本5月號)....
而且封面還不是她而是久美子= =




聽說久美子擔任封面都賣得很好
突破50萬本了(GAL的偶像...幫她出唱片算了= =)
連續1年都是封面真的會看膩啊!!
奇怪日本人怎麼都不會= =
台灣粉絲都抗議了
這期封面好醜......

不過結以接下來好像會去popteen的姊妹誌"popsister"喔!
這樣也好
那本雜誌感覺不錯
有益若益(當家麻豆)和我喜愛的星野加奈(也是S cawaii!的麻豆喔)呢:)



(這應該是畢業照)

(結以哭了)


想不到pop竟然沒給結以畢業封面照(生氣!!!)
走人也好
pop這一年來只想靠久美子的人氣賣雜誌賺錢
都不好好栽培其他麻豆

現在看pop只能看美咲 孫暐 英李 了(突然發現我愛的麻豆所剩不多!)
真希望popsister能有中文版啊~~一定會買(日版都買了)


幸好去年結以來高雄我有去看
要不然要再看到她好像很難了


(由左到右>結以  加奈  優)

當時我在台下和她揮手她也和我揮手呢(閃亮)


祝福結以囉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