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5,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啊!

上次因為蓮花颱風而取消的棉花糖簽唱會

終於要來啦~

這次和我表妹一起去,而本人在搭捷運時還不小心做過站(路癡)
大約4:30我到了棉花糖的舞台旁

看大家都沒有在排隊(人有點少......)
所以我就先坐在電線桿旁邊等候

其實看到了幾位棉花糖fans,但是我不敢過去聊天啊( 害羞 )

到了4:45我和表妹過去排隊了,站在第一排最中間啊~
快五點時,我的眼光先看到聖哲~( 喔喔本人比較帥)!!

啊~再來又看到小球~從後面出現
好可愛

小小一隻,手上還拿好多東西!!
大約5:03,小球問大家五點了沒
我們說到了,她就馬上上台

然後和聖哲介紹街頭藝人....還有!
她說看版裡的大"事"紀打錯了,叫我們拍照時不要拍到XD

再來開始唱歌

聖哲彈吉他,小球跟著唱
默契好好

小球還有唱十年和你把我灌醉~
超有磁性的聲音配上聖哲的吉他,GOOD!

一唱就是一小時,真讓我覺得在聽演唱會的感覺
而且棉花糖真的好親切啊! !
小球體貼有歌迷要先走,而先幫她簽名~


再來就是簽名,天啊!
握手,擁抱,拍照樣樣都來耶!!
我從來沒看過那麼有親和力的團體

而且小球又很喜歡在專輯上寫一堆字
也太可愛了吧?
而這時聖哲就要開始介紹專輯(因為小球簽很久)

換我時,喔好緊張

我和聖哲說:「加油~寫出更好的曲子吧!」
聖哲:「嗯,謝謝你~」
我:「然後小球寫詞(本來想順便說,小球也嘗試寫曲吧)~」

我也把我畫的卡片給小球
然後聖哲拿去看說:「哇~好會畫喔!」
球:「對呀」
聖哲:「你看她畫的是你專輯上的樣子耶」
球:「對呀~超像!」(此時小球還在簽)

然後我也和小球擁抱(好溫暖!)
也一起拍照~嗚呼!

下台後馬上去寫那本本子
也畫了聖哲和小球
天啊!
希望八月能在見到你們啊~


你們真是超有誠意的歌手

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