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高雄的城市光廊聆聽張懸的演唱

我只能說熱死我啦!!

太陽大的要死,而且觀眾是面光(苦笑)......


但是看到張懸一行人點多就來排練和調音(好早),就覺得曬曬太陽沒什麼! !

喔耶現在來寫感想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感想分隔線~嗚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張懸在彩排時唱了"喜歡",好好聽。

正式來後,第一首歌:Stay-牡蠣之歌

張懸說,這就是她想要的搖滾歌,還說和很多人
討論,都說這首歌很難唱(掌聲響起!)

Selling

好愛這首,歌詞寫的很好,"大家好舒服,卻又好痛苦"
感覺在說艷陽下的我們XD

就在

一開始不久張懸彈錯了,馬上笑著說要重來一次
好豪邁的笑聲,說了聲sorry。

南國的孩子

在唱之前張懸小小訴說寫這首歌的起因
唱到第2段時,很隨性的坐在舞台上。

島嶼雲煙

島嶼是"台灣",而雲煙是"時代"

Beautiful Woman

張懸笑說希望這次夏天的行腳
能在沒有人昏倒的狀態下完成
還有這首是很適合夏天的主打歌。

自從跨年聽過後,就很喜歡旋律,好聽啊!!!

城市

這首我記得杉特的電吉他彈的好好!!
張懸說"關於我愛你"是寫給自己的,而"城市"則是想和歌迷說的。

關於我愛你

這首歌一直是我的大愛XD
「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」
好愛這句話,也希望我做得到......

安可曲是:LIVE酒館300秒


這場一小時得音樂會,聽到好多張懸說的話
很難一一打出來啊~

張懸還說現在會買專輯的人
不是同情歌手,就是你很尊敬那位歌手。


唉!
唱片業真的很辛苦啊!
大家別在下載盜版了啦(氣)


這次是第二次看到張懸,很開心啊我:D

就算曬了好久的太陽,不過沒差(本來就黑)!

聽張懸和Algae的表演是享受啊!!!!

而且讓我訝異的是,想不到有那麼多人去看張懸(有幾百人)


在排簽名時,還聽到一個歐巴桑說:「張懸是誰啊?」

讓我頓時想到之前去春日光簽唱會時也有位阿姨說:「綠蘇打是誰啊?」

嗯嗯。


因為是第一次進距離接觸Algae,所以我很害羞不知道要說什麼

看這凱同,雞毛和杉特,好像都等著我說什麼

啊但是我沒想到啊,拍謝!!

下次一定會大聲和你們說話的!!!

換張懸時,把我畫的她送她

她看了看說:「我哪有那麼可愛~」

有啦有啦!你超可愛的張老闆,又正又可愛!!!!

【城市】專輯超好聽!!!


最後附上歌單:

        【彩  排】
  喜歡
  selling
  Wild Horses - Rolling Stones
  Stay-牡蠣之歌
  Sunday - Ben Christophers
  Beautiful Woman

  【演  出】
  Stay-牡蠣之歌
  selling
  就在
  南國的孩子
  島嶼雲煙
  Beautiful Woman
  城市
  討人厭的字
  關於我愛你

  【安  可】
  Live酒館300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