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兔仔去新崛江~聽棉花糖啦:D

我們倆大約1點到,先在附近逛了一下

還去NO.18空島逛了一下,買了一張香蕉貼紙,超可愛XD

到了下午三點半,我們到了目的地~

耶?還沒看到人,就開始在哪裡嫌晃~~

還看到了好大的打綠看板啊!!!!

馬上拍了下來。


大約三點三十五分,喔喔喔~出現了

小球和另外兩位女生出現了,還自己搬器材

好像沒看到我...

她們開始排器材,很多路過的人還看了一下

我後面還傳來:「她們是高雄的樂團嗎?」

「是不是那三位?」 「應該是喔~」

奇妙的對話:P

棉花糖是台北來的街頭藝人,5/1發行首張專輯【小飛行】
是由主唱小球和吉他手聖哲組成的喔:)

喔 耶!


終於要開始表演了(和旁邊的熊掌聊天XD


一開始唱了組曲(算開場嗎?之前夢時代也是呢)

小飛行>一朵徽章>(我不知道了英文歌)

再來,小球很貼心的要借大家防曬乳

然後說了這幾天環島過程,會被趕等等...

還有看到颱風那麼嚴重,自己能活著是很幸福的事

說每個人背上都有一雙翅膀,有可能是你還沒發現


再來,小球還說老闆再唱幾首歌就要結束了(失望)

還說是因為太熱XD


之後又唱了我們都一樣,遍地開花,這個世界,金色海洋(是吧?)


很開心這個暑假可以看到棉花糖兩次

小球還記得我,聖哲也記得我,超開心的!

ya!


認識棉花糖,真的很高興:D

話說聖哲今天一直拿DV拍,還拍到車禍XD


說到車禍,明明是那位老伯的錯,還硬要叫人家賠錢

大家,以後千萬不要變成你們所討厭的那種大人啊!


今天和熊掌聊天很開心,因為棉花糖,我們認識了:D

哇 哈!


期待下次棉花糖再來高雄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