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之前期末考,所以無法馬上打心得,現在來打吧!!




說到回聲樂團,第一次聽到這樂團其實是在蘇打綠-陪我歌唱專輯發行時
青峯說到,creep這首歌最後的吶喊是回聲樂團的主唱後,我才開始注意這團(也太奇妙了)。

結果2009高雄設計節,當年還有請好多獨立樂團去表演(難得設計結合音樂啊~結果只有這屆有而已)
我就選擇了有回聲樂團表演的那天去看:)

並不是從一開始表演就看,而是唱到一半才進去
第一次聽到柏蒼的聲音就被吸引了(羞)
也太有魅力!!
有聽到處女空氣這首歌,好愛啊~
還去索取海報和買了一張50元的解放單曲。
有開心到啊那天。

好了進入正題,這次回聲來高雄開演唱會當然要去支持啊~
要以行動支持音樂,這樣音樂才會繼續存在。



到了現場(其實我是第一次去月光劇場),好多人啊~都在排隊呢:P
還有路人問我們在排什麼XD


表演一開始就唱處女空氣,好愛這首歌啊!

其實我只買了回聲的新專輯而已,但是就很喜歡了啊

唱到巴士底之日時,春佑打鼓打的超大力~超強啊
會打鼓的女生也好酷!!

鐘聲行進這首歌我其實沒聽過,但是柏蒼的肢體動作超酷炫啊(笑)
一開始是時鐘,最後變大象XD

Dear John時超HIGH~一起必來Q~哈!!

親愛的我和自由之處都好好聽。

Encore上台時,柏蒼叼著一根菸我有點嚇到(哈)
因為我不知道他會抽啊~




戀人絮語,算是專輯第二首愛歌吧~
副歌很棒,旋律很棒,斷掉的部分也很棒。


唱完後開始抽禮物,我抽到了一塊肥皂

然後簽名~每個人都有握手超甘心!!!

哈哈,很開心過了個美好的夜晚啦~海報現在貼在我宿舍喔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