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和表妹去新掘江的五大唱片聽熊寶貝唱歌
好笑的是
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五大在哪(早知道就帶地址來了)
明明就是高雄人啊我......

一到現場就看到器具都擺好了
啊!
看到餅乾本人!!
好白!
好瘦!
氣質!
我在逛五大時還從我身旁走過耶!
其實我好想合照喔~

3點演出開始
餅乾簡單的介紹熊寶貝和宣傳新專輯(3/5發行)

第?首:sick n’ tired
她說這首是說如果去KTV 然後就有人臭臉
不想參與貌
就很想叫他(她)回家


第二首:年年
"是我們改變了嗎?"
"是我們改變了呀"
"是我們改變了還是時間啊?"

字字句句都切入我心
有時
和朋友就是這樣
可能因時間而忘卻對方
就算你不願意......

第三首:sick n' tired
是首輕快的歌

第四首:胡桃鉗女孩
新歌新歌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這角度照不到魏駿:(


第五首歌:螢火
餅乾說這首歌有點嚴肅
過年唱這種歌沒關係吧(笑)

第六首歌:環島旅行
餅乾說是第一張專輯中最廣為人知的一首
我本來還以為是"簡單"呢:P
中段要由慢轉快時
餅乾大喊:新年快樂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encore:38度C
在18度C唱這首歌蠻妙的~


接下來發紅包
好多人去拿啊!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很開心能在寒假看到熊寶貝啊!
是我第一次看你們演出喔:)

期待3/5發行的新專輯"年年"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