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說有點晚
我換髮型囉!

親戚說我變漂亮,謝啦。

但是還是交不到男朋友(笑)

誰叫我天生臭臉?


莫拉克重創南台灣,我也是另類受災戶
家裡電話壞了,缺水缺四天水才來


下個星期去台北


我想要去zoom in,如果能買衣服更好
還要去公館,上次沒去成這次一定要去!


范曉萱封面.jpg
范曉萱和她的樂團出新專輯了(8/10)
記得小時候都聽她唱歌。
這張封面我好愛:)



呼吸_與城市_01 by algae-deserts.
張懸也好正!
天啊~(這裡是西門町喔)



+我的頭髮什麼時候才會流到腰?+

+不怎麼喜歡有人相簿背景是自己大大的臉,好怪+



+愛心不是說說就好,要說到做到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