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哇哇哇!!良聽完了蘇打綠的演唱會Live CD"陪我歌唱"啦

哈哈哈~超感動的啦!

雖然我沒去(太遠了),但透過CD還是可以感覺出當時的感動

青峰唱"creep"時整個爆好聽!尤其是中段~無敵高音呀

唱"我只在乎你"時,青峰哽咽~但歌迷幫他唱~嗚~我也好想幫他唱!

還有"漂浮"~很可愛說!青峰改編詞超可愛ˇˇ

"頻率"的終極高音實在有夠厲害!!

中間還可愛的拿起手機聊天~哈哈!

歌詞本內頁還有青峰本人的插畫~好棒

這次的裝訂我也好愛

雙CD超豪華啦!!

愛死蘇打綠!

下星期六我要去新光三越簽唱會啦!

5/24我要去高師大陪蘇打綠歌唱喔!

等我喔小王子~~~CH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