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從星期一等到今天,一直覺得時間過好慢Or2

怎麼會醬!!!

明天怎麼那麼慢還沒到啊?

我等這天等超久了耶~XD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時間過很慢,很不好受

唉!

最近愛嘆氣,因為嘆氣可以放鬆......

你不覺得嗎?

最近幾天我網誌人氣好高,前天一日還有50人次呢(!)

對我這市井小民來說算多了~

大家都是去看哪篇文章啊?

真搞不懂我這文學造詣不怎麼佳的人

也可以吸引有些人來觀賞?

是為了蘇打綠嗎?

最近都打打綠文說~~啊!

話說我在等的明天就是!!!!

蘇 打 綠 小巨蛋演唱會LIVE CD發行啦!!!

哇哈哈哈哈~~~XDDD

超興奮的啦!!!

明天放學直衝唱片行拿CD!!

喔喔喔喔!!!

今天買了Cawaii!5月號!是AYU封面~好棒!

但是我沒中獎(我可是中獎小天后耶)......失望!

超級想要那Liz Lisa的環保袋耶!!真的超想~

吼~~~生氣耶!可惡!!

算了~下次再接再厲!

神啊!請讓我抽重蘇打綠公仔啦XD

拜託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