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喔!良今天上每一節課都沒有打瞌睡喔(拍拍手)!

哈哈哈!原因是......

良昨天7:30就睡覺啦(被毆)!

所以今天非~~常有精神!喔耶~我是乖小孩咩ˇ

上生物課~考試!哇~我只答錯了2題喔(耶ˇ)

還有還有!今天是我首次上生涯規畫課不想睡覺的一天(得意)!

中午吃飯....拜託!怎麼每次我想訂便當時,就會出問題勒?

可 惡:(

到12:45才吃飯~而且那個鍋燒意麵還煮的爛爛的! 噁!!

下次不訂吉X了= =

在來下午上社團活動~嗯!

和小不點和小屁聊了一些事~嗯!小小沉重了一下~

放學和佩君一起去買薯條和雞米花來吃~!

去逛了雄大,但因為太熱了~一下就出來啦!

跑去7-11逛~佩君買了買2送1的巧克力!

還分我一條~人真是太好了>///<

還分我你的雞米花和冬瓜茶和雞蛋糕(好多!)~~3Q你啦ˇ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