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因為大熊的邀約,而在7點30分前往中正高中啦~!

到了大門時,大熊打給愛玉~

過了3分鐘,喔喔!看到愛玉玉啦~~!

本來要付50元門票,但不知為何?愛玉有票了~喔耶!甭付勒~!

近看愛玉時,嗯......髮型變了,好像更高了!

讓我突然想起國中1年級那"幼齒"的小愛玉啦!哈哈~XD

而愛玉和我們要搭電梯時(普通人好像不能搭)

有人說不能搭,結果愛玉說:他們2個是表演的!

哇勒!真的假的?啊是要我表演啥啊?跳火圈呀?

不過好笑的是那個人真的相信了!?

到了5樓~喔!人有點少,我還以為很多勒!

不過愛玉說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要來啦!(難怪)

一去就看到熱音社在唱歌,好High喔!

但我不是High咖啊......(切記!我沒有不爽,我的臉本來就醬啦!)

嗯嗯!劉虹翎出來時,喔喔!好瘦喔!還不錯(混耶!)

再來又有熱舞社出來跳舞~喔!終於有帥哥啦(飢渴)ˇ

最後有楊培安~我只能說他的聲音實在是太~~高啦!(但我喜歡青峰ˇˇˇˇ)

9點30我們先走啦!還和大熊兩人去85度c喝咖啡!棒!

最後結論是:會讀書的孩子,感覺就是不一樣(真的)!

再來~附贈一張愛玉被我偷拍(以牙還牙)的照片~請享用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