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期待2008年,倒不如說是期待過年(爆)~

好想趕快過年呀~~拿壓歲錢!

已經規劃好要買的東西了耶~

今年我整個看起來很有錢

買了13張CD(嚇)!

真是太強了我~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!

嗯嗯!竟然買了那麼多~那就來做個小小樂評吧!

等我拿到Fly!Cyndi後再開始評吧~(等我喔ˇ)

最近真的覺得錢不夠用= =

12月要到了~又要買好多雜誌耶!!

又要破費啦!

但目前的窘境是:沒有足夠的錢呀~~~(吶喊)!

好了!不聊了!

要去看棒棒堂重播勒~~(為了蘇打綠喔ˇˇ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