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7-11買蘋果報,結果一看到頭版

整個嚇傻!!!

"LG手機爆炸炸死人"?!真的假的?!

我的手機就是LG的耶= =

希望只是個美麗的意外......

下午第一節剛睡醒,就上數學

而且還發考卷,28分(囧)......

好爛喔!連我都嚇了一跳~算算看

我下次段考要考80分,平均才會60分耶!真悲哀~~~~(哀號ing)

發英文時~嗯!還好都有及格(鬆口氣)!

唉= 3=

好煩吶!!!

對了對了!!昨天看到了蘇打綠新歌"這天"的MV!

好讚喔喔喔~~是演唱會擷取耶ˇˇˇ

青峰還講了些感性的話~我都要哭了我ToT

愛 死 蘇 打 綠!!!!!(大好////)

話說明天就是心凌新CD"Fly!Cyndi"發售日啦!!

明天放學後要衝去拿啦~~>c<

哈哈!!掰ˇˇ (CHU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