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1:30和大珮一起去青年拿榜單,哇~~
我中了呢!!文山和鳳商都中,但也還不知要去念哪裡.....(汗顏)

隨後下午和大珮還有全瑛一起騎腳踏車去她媽咪那當打工妹~!!
想不到南部酷熱的天氣真嚇人!簡直快把我給烤成燒魚了(本來就燒了吧)

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~!!哇!!比我外婆家還遠~~從鳳山騎到高雄,
真夠猛的!!好~~要開始推銷羊乳了~~首先一位歐巴桑教我們要如呵
向客戶推銷,也告訴我們不要灰心~10個有9個都會拒絕......

果然不出她所料~一個客人都沒拉到~
將將!!!

就在七點時,我終於拉到一位啦~~超興奮的~!!是一位叫曾斐*的小姐
(不可公佈姓名八?),真是太感謝您啦!!!我可以加薪了~~!!!
要做到月底,真希望至少有2000元咩~~!!期待ing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