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,當初說不哭的我,竟然還是哭了......[懊惱]

在看到阿糕站在台上時,心中不知為何有一絲絲想哭的感覺

但還是把淚水忍住了

直到開始唱藍色蝴蝶時,我真的忍不住了啊~~!!

一想到唱完歌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......就......

唉~~

三年呀~有你們真好ㄚ!!瘋狂302,一群熱愛藝術的朋友!

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燒a!!

雖然我的臉有時看起來很兇,其實我並沒有在生氣啦~[誤會一場]!!

沒辦法!天生一臉兇狠樣......

哭完後,要在抬起頭迎向陽光

未來不管還會不會見面

都要想我喔!![又想哭了~]

掰掰~~珍重再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