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7日去看我的丙檢有沒有過,哈哈!

66.25耶~過了啦(60分即過)!!

想不到才讀不到一星期的我,很僥倖的過了~

真不好意思!

老實說我覺得我是個蠻幸運的人。

去年考高中美術班時,星期六有老師幫忙上課,但我沒報名

所以其實去考術科時,已經有快一年沒畫畫了

但是還是過了,而有上課的人反而沒過耶~是不是很幸運?

還有!!從我開始買雜誌到現在,已經抽到過好多東西了呢:)

像是:種村有菜的簽名(全台30名呢),很多漫畫精品(日本的),還有

化妝包(日本牌子)或是口紅......等等。

是不是很幸運(笑)?

還有還有~~!

每次買刮刮樂時,都是我最容易刮中呢!!哇哈~


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奢侈?

因為我付出的不多,卻可以這麼的幸運......

還是說.....老了就開始不幸呀?


哇哈~希望不要:P


May everybody can be lucky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