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考完試,和同學一起去高雄玩啦!!

總共有洪仔,佩君,蚊子,怡欣,思穎,文會,煒婷和我耶!

哇塞人超多~害我得一個一個趕大家~像是趕羊似的哇哈!

而且去了好多地方,挖了好多寶(?)

火車站是一定要逛的啦~有我最愛的唱片和漫畫耶!

你能說不逛嗎?高雄我就最愛這裡啦哇哈!

買了色誘中毒15集~哎呀下集就完結篇了....小難過。

再來去了五大唱片,看到了Pura的單曲和專輯閃亮亮的在架子上

但是本人目前沒錢買呀~~(殘念)

Pura要等我過年拿到錢再把你們打包回家喔(病得不輕)~

再來又去新崛江,買了衣服~很愛:)

穿起來自認很好看XD

還有去空島,其實去年過年時有去過,但是沒開

害我誤以為它倒了= =(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喔)

一整天我心情都不錯!因為很多人一起逛街真的很棒耶:P

下次再一起去啦好不好好不好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