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喔喔喔!!今天實在是有夠熱的啦>D<

真是有夠受不了= ="

早上良掃外掃區時,突然聽到"碰"一聲~下了一跳

轉過身看到一台箱型車把鐵做的笨斗壓扁了(!)

而且那個人正是我們的教官楊XX(消音)~哈哈

今天有游泳~嗯.......沒啥好說的!輕鬆略過~*

說到下午第一節國防軍訓課~

菜菜說要去活動中心,喔!要去幹麻呢?

抱著一點點期待又想睡的心去~

結果= =

竟然是叫我們班40人排2000多個椅子??!!!

傻眼!!!!!!

很多耶~而且又在那念說我們動作太慢(氣)

機車耶!!可惡的東西(拍桌)~

害我整個快熱死囧r2

放學和洪仔 蚊子 秋靜和子真一起去學校對面吃冰(爽)

點了一碗抹茶雪花冰*好吃咩~~(享受)

回家後上網發現蘇打綠演唱會的票開始賣了(!?)

喔耶!!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兩張!!

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ad/ticket/progshow.asp?ProgCode=03010101349231
(在這買的)

一張300元可看3小時演唱會耶~有夠划算!

是高雄場的喔*

但目前沒人和我去(5/24)~有誰要和我去啊?

要去的要和我說喔~(付我300)不用再另外買票!

好啦!去吃飯了掰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