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一首感人的歌

唱腔很特別......她是季欣霈!

"因為,我呢"這首歌打從剛聽到時,我就愛上了ˇ

>>>>>>>>歌詞<<<<<<<<<<<<

忽然發瘋 だで わたしの(因為 我呢)有時候 真的寂寞
 我不承認 難過 或 錯過什麼 但 你和我 是 different world
 也許失落 但是 又算什麼 いづも いづも(一直 一直)是我在乎 比較多

*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很多
 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感覺 隨波漂流

#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で(為什麼)  byebye說不出口
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 腐朽

 忽然沉默だで わたしの(因為 我呢)只能說 我不想說
 整個天空 不知道是為誰閃爍 吹的風 也不再親吻我
 你的溫柔 像衛生棉塞住馬桶いづも いづも(一直 一直)讓我頭很痛 headache headache

也許失落 但是 又算什麼 いつも いつも是我在乎 比較多

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うして  byebye說不出口


 REP * #






更了解季欣霈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241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