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本來很期待的台中轉啊轉加場演唱會取消,很可惜。
所以一看到有怪人盛宴的消息,就決定拿在學校打工的錢來衝啦!

而且我好久沒看棉花糖的live house了~一定要去的啊!
雖然不是馬上買票,但也是有買到票:P

下午三點半到達方舟,已經大約有三十幾個糖粉在排隊了,因為熊掌還沒到,
所以我就自己找個位置座下來看書,還有和隔壁的糖粉聊一下天,兩位可愛女孩兒:)

到了五點去逛了一下周邊商品~買了三張明信片和兩個徽章(好想全部打包啊)。

接下來18:30開始入場,我很幸運的排到大約第四排的位置,好前面喔喔喔~比去年311高雄場還前面耶!

果然早點去排有差啊:)



舞台布幕拉開時,大家都在尖叫(笑)。結果還沒開始啊~
 
聽了一小時的好聽音樂,終於在19:30開始啦!!! 

 
1. 給孩啊-小球第一首歌就忘詞(笑),唱完時還有點內疚的看聖哲~沒關係啦我還是覺得好好聽喔喔!!
 而且還有吹口風琴耶:D



 2. 不被瞭解的怪人-這首歌算是演唱會和新專輯的主歌,真的很喜歡歌詞,我們都淹沒在人群中,
都是不被瞭解的_怪人。

3. 地球沒有家-和專輯曲順一樣,接下來是地球沒有家,是一首憤怒的歌,好沸騰。
 
4. 深黑的河-反核,看到最近核四的預算竟然過了,我只能說,人民選出來的政客,到頭來也害死自己,
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去面對,一定要去試試看,如果什麼都不去反對、不去面對,忽視它的話,最後
後悔的絕對是自己。 大家一起加油!!反核!!!



5. Why Why Why-大家一起Why Why Why Why Why Why~~不得不說我一直注意到吉他手Eric的表情,超級投入
的啊,哈哈哈~帥!

6. 小飛行-好久沒聽到現場的一首歌,真的好久,讓我回想到09年的簽唱會、環島還有誠品:)
從棉花糖發片以來,我也和你們一起成長過來了耶!!(YA)
  
 
7. 貳拾貳-小球在二十二歲做了重大決定,我很感謝二十二歲的妳,謝謝你的決定,我才有機會遇見你,聽妳唱歌。
 還有感謝聖哲發掘你啊~~
 
8. 東京下雨了-真的是我最近的愛歌之一啊!從搶聽會就超愛,上次的雨中簽唱超有感覺,現場搭配東京的夜景超適合!
 
9. 再見王子-前奏一下來,真的是全場大合唱。


10. 你的肩膀我的遠方-因為聖哲是台中人,所以親戚又出動了XD
小球說聖哲是個很不會表達愛的人,和爸媽寒暄的話都很簡短,然後回家
也沒來個擁抱。哈!

11. 擁有-擁有是個可愛的歌,愈聽愈喜歡!
12. 轉啊轉-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:)
13. 新世界-這首也是我的愛歌之一!!超喜歡的~~



14. 你一半我一半-可愛的歌,我們都想有人愛。可能不是現在,但一定會出現那個和你分享
另一半的人。ya!!

15. 馬戲團公約-唱到這首大家又High起來了~~

 
16. 100個太陽月亮-最後一首歌,我們都有100個太陽月亮。




安可的時候,出現了一段影片,名叫泡泡的女孩兒被求婚了(好浪漫!!)
原來她是小球的國小同學~祝你們幸福!


17.等地球爆炸-接下來把這首歌獻給這兩位新人(笑)。
 
18.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-這首歌是我超想聽到現場的歌~(沒去TICC :( )
 
19.好日子-上次簽唱會有人點了但沒唱的歌(笑),也好久沒聽到了,副歌大家一起唱!!
 
20.新世界-聖哲和小球一起衝浪!!!!!超嗨的~~我有扶到聖哲,很帥很帥啦!!



21.我們都一樣-唱到這首,又讓我想到這首歌帶給我的勇氣,讓我勇敢去做自己。
 
22.遍地開花-讓我想到高雄巨蛋和青峰的合唱版,真的好開心棉花糖和打綠合作啊!
 

不得不說聖哲衝完浪超帥啊!(還有隔壁的吉他手Eric,哈哈哈)
 
23.說再見 - 最後一首歌,我會想你,會有點難過,然後一言為定喔,我們一起成長,變成更好的人,就算遇

 到難關過不去時也不氣餒,因為,這就是人生啊!

啊!!還有唱到我們都一樣的時候,小球和下面的糖粉打招呼,然後(好像)有看到我,指了我一下哈哈哈~~
應該是我吧?是吧XD
能被記住真的好感動啊啊啊~~還有上次簽唱會本來沒握到手就拍照好了,小球還是記得說:「小良~」
然後握手,好感動。
謝謝貼心可愛好瘦的小球、還有熱血超帥的聖哲。
 

謝謝你們,每次聽完你們的演唱會,都覺得我擁有了好多力量,可以面對未來(畢製?),聽完演唱會完我就要趕
公車回宿舍了,所以沒有留下來簽名拍照(不過票和專輯上次簽唱會簽了啊)。
有點可惜,但也有了下次見面的裡由,是不是啊:)

就算我們都是怪人,但是怪得可愛啊!

 
 
最後放上買的周邊商品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
然後大家如果還有時間,可以看一下我回家的辛酸史。
看清了所謂的人情冷暖。 這篇(就是下一篇文章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na87090/9875309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