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這天有多久了?

魏如昀Queen自從08年發完一張專輯後 (08年簽唱會網誌http://0rz.tw/DJS1D,一路顛波,換了經紀公司,演了幾部戲,也回鍋參加超級星光大道,組了后盾樂團,又組了現在的Oh My God樂團。

我想,Queen已經準備好了。

她,已經不是3年前站在舞台上不知道如何微笑或是應對的女孩兒。
她,已經是一位唱歌時很穩,會突然哈哈大笑還是很美的女孩兒。

雖然我不知道後援會的傻迷在哪,但我知道你們,都還在。
而且,現在的魏如昀已經是一個一唱歌就會吸引別人靠近,靜靜聆聽的歌手了。

好開心,我在台下聆聽Queen演唱Grenade+My Happy Ending ,著時起了雞皮疙瘩。
想想我喜歡魏如昀也已經4年多了啊 (然後暗嘆年華老去)!

Queen唱 Fantasy中間時,還不小心笑場:P
原來是因為看到米奇打鼓需要打很趕而笑,笑說這首歌是大魔王。

唱到首張專輯裡我也很喜歡的小彩虹時,Q還說小彩虹是女孩兒(笑)。

也說了每次來到台中,就覺得這裡的步調很慢,很適合生活,好想搬來台中住,台北步調太快了。
我好想和Queen說,高雄更慢喔,歡迎來玩:D

因為太久沒見到Queen,而且又是我自己去。
無法分享我的緊張,導致快要輪到我給Q簽名時,整的大發抖(笑)。

換到我的時候,Q很親切的和我微笑,我和她說,Queen好久不見,自從08年在高雄的簽唱會就沒見過妳了。
Q說:「哇~真的好久喔! 」
我說:「對呀! 而且當時你也是紫色頭髮。」
Q說:「ㄟ對耶~好巧喔。」

然後我問可不可以在EP上屬名,Q很乾脆的說可以啊~好開心啊~

Q在簽名的時候,我又在耳旁說,希望Q可以來高雄The WLL駁二開演唱會。
結果Q就說:「ㄟ~高雄! 我3月會去高雄喔!」
我說: 「真的嗎!? (其實我以為是個人演唱會) 」

後來想想,就是3/10在高雄夢時代的誠品音樂會~

我還和Q說了希望她繼續加油,期待新專輯啊Queen!!!

最後還和Queen自拍~也太幸福了吧整個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