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終於去看九把刀拍的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了。

想強調一點,請不要再把片名念錯了,老是聽到"那一年",實在是有點無言。

之前預告片一出來就讓我哭了2次了,再怎麼說,也是看過小說後才會有這種感動。

小說好像是我國中時哥哥買的,當時我還不知道九把刀是誰,封面上的推薦人蘇打綠也是不熟。

但是看這本書時,真的被裡面的柯景騰所感動,可以無怨無悔的為這個女孩付出。

蘇打綠的青峯在裡面寫的序超級長,好有誠意。

之後,這兩位都成了我崇拜的人物。

我喜歡九把刀的率真,你看他網誌就知道,有什麼說什麼,但不是胡說。

不買蘋果日報好像也是因為九把刀,某次九把刀被蘋果日報黑了,我之前都是一位喜愛買蘋果日報的人,

真的,之後我沒再買過一份要價15元卻沒有這價值的報紙。

去年得知九把刀要拍電影,而且是拍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當下就覺得一定會大賣(笑)。

畢竟這本書賣超好的啊!

看到今年重新出版的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小說,竟然204刷耶!

超級驚人的,去年買的『精準的失控』七十幾刷我就覺的超強的了~


雖然說這麼多,但好像也不是在談電影觀後感(驚)

我認為,可能是年紀還不夠大,離17歲不夠遠,還沒談過戀愛,裡面的總總感覺我還不熟。

但是電影是好看的,絕對。

如果可以,你可以和我分享你的觀後感啊:-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