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,聽到女孩與機器人這個樂團的誕生,起初沒有引起我很大的注意
直到映樂誌有推薦他們是2010年The next big thing其中一團
我才開始注意這團。


然後等到今年年初,他們終於發行了首張專輯Miss November
首先是封面先吸引了我(笑),女主唱Riin很冷豔又漂亮啊!
然後首波單曲My Boy副歌超好聽~女孩與機器人的歌詞中蠻喜歡加入幾句英文
感覺不錯。

很喜歡機器戀人這首歌,現場聽一定很HIGH啊~

華語樂壇很少有這種風格的樂團,我想這也是女孩與機器人能突出的原因吧!

希望我在3/25能去聽演唱會啦哈哈哈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