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蚊子出去逛街喔!
就只有我和蚊子呢!
哇哈!

只有兩人,也可以很愉快

大約十二點到了高雄車站附近逛街

去五大買了打綠的單曲Believe in music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棒!不過我的隨身聽不能聽說~
只能用CD Palyer~~

還去玫瑰問了打綠新專輯的事
奇怪?為什麼打綠明明說今年不出專輯
結果唱片行已經在偷跑啦?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照上次唱片行在五月就在預購小巨蛋DVD來看
新專輯也許再明年一月推出也說不定耶


哇哈!
如果是真的我也非常高興啦!!

逛完火車站後又和蚊子去了新崛江
等了好久公車才來~累死我啦!


本來要買格紋的我,因為資金不足,捨棄(笑)

其實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。

去了一家服飾店,喔!
它的衣服都很有設計風,還有一些有Kuso呢!!

超讚

本來我和蚊子選了兩件,一件190元,兩件350元
結果店員說不是這些,而是下面那些(比較普通的)。

害我失望了一下


不過還是買到不錯的衣服啦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星期日就穿這件吧!!


對了不是我愛說,蚊子買了好多衣服呢!
而且今天穿的很不一樣~短褲耶!!!
超短~當辣妹啊你


哈!

不過很適合瘦子啦(忌妒)

今天玩的很盡興,很久沒有好好逛街了說!

還買了豆子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不是7-11現在在賣的~不過小滿足啦!
如果有人願意送我,我會很感激你的(賊笑)



最後,貼一張和蚊子的合照吧!

嘿!下次再一起出去吧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