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人嘴上說著:「我愛這個歌手的歌,啊他的創作好棒!

你們要不要聽看?」結果拿出mp3給你試聽

你問他「喔~你有買他們的專輯呀?我也很喜歡他們耶!」

結果他若無其事的回答你:「沒有啊~這是我網路下載的」

是不付費下載的!

青峰說過:「如果大家真的不願意支持這些真心做音樂、做戲、跳舞表演的人
那麼以後誰還要好好做?」


不是嗎?既然你喜愛你愛的歌手,那麼你為什麼不花錢去買正版專輯來聽?

告訴我你不買的理由?

那些創作人努力寫出來,真誠的音樂

你卻用不正當的手段得到,這樣好嗎?




我媽常說叫我不要買那麼多專輯
說什麼:「少你一個沒買不會怎樣啦!」


但是,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......

專輯就不用出了啦!!


在有經濟許可情況下,買一張你愛的歌手的專輯吧!



小小推薦一下,向左走向右走原聲帶9/19正式發行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