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良8點多就起床
9點就出發去高雄了!
為了就是看蘇打綠呀(今年第3次囉)
哇哈~
和兔仔,大熊還有宜茹姊姊(蘇打粉喔)一起去呢!
剛開始有點陌生
可是到最後整個聊得很High
而且我們坐捷運到夢時代時
才10點
還沒開門~所以等到10:30
等到門一開的剎那,我和宜茹姊姊整個暴衝到電梯
結果兩個小鬼頭竟然先進去電梯
而且還笑嘻嘻的把們關上
也太幼稚了吧!!!!!!!!!!!!!!!
想揍他們耶~!!
氣死我了!!
幸好最後搶到第2排(好前面呀~~)

本來以為會下雨的今天
結果太陽整個大到爆
讓我晒了好久的太陽~
幸好我有擦防曬油和撐洋傘
要不然會曬成烤肉串......


好了,以上純屬廢話,下面才是簽唱會重點:

大約到3:28分時
家凱,阿福和小威先現身啦!!
阿福好親合~每次看到你的笑容就好安心喔
家凱你今天戲份很重呢!真下流~
哈!

差不多過了10分鐘,馨怡也出現了!
穿著紅色長板T
我發現馨儀今年很愛這樣穿(因為流行嘛~!)
美啦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因為今天光線不佳
又加上我手機畫素才130...所以照片不怎麼佳,抱歉

結果看著他們排練

突然我看了看舞台左方......

啊啊!!!青轟~~~!!!!!(還對到眼了)
嚇到我了~沒發現耶!

粉紅色頭髮

我好愛

結果青峰上台,阿福說阿龔還沒來
所以請青峰幫阿龔先試彈KB
原來阿龔因為昨天又返回台北
今天再坐高鐵返回高雄,所以比較慢!

青峰索性的說先來排練
然後說今天沒有準備歌單,因為DVD沒有主打歌
所以給歌迷點歌!!
台下一直喊好多歌!
宜茹姊姊也喊"城市"
但是青峰好像沒聽到?
所以彩排時就唱了(有些我忘了,等想到再補上):
符號
簡單生活(唱這首時,青峰說小巨蛋後就沒唱了,所以大忘詞,給小威唱XD)
墜落

之後還唱了左邊,我好期待這首啊!
還有花茶~這首也大愛
而且"給你"還變成"下流"~~太爆笑了!!
還唱了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,我終於買
這張單曲了,下次要再買別張XD
還有oh oh oh oh....!
還是很愛那個前奏!!
小王子你好妖
而且青峰有提到了高雄的風
每次都往左邊吹,讓他的髮型都亂了:D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青峰還說一直看到有人在玩彈跳還有海盜船
讓他很想笑~哈哈!
還有還有!!
有唱青峰寫給蕭敬騰的好歌:
多希望你在
老實說我沒聽過敬騰唱的全部版本(只聽過一段)
所以算是第一次聽呢!
青峰唱到"lalio~"時,
整個雞皮疙瘩起來.....超好聽的啦!
而且這首歌是馨儀談KB喔!好難得呢~
但是青峰之後說不要再叫他唱那首
可能因為是給別人的歌吧?

今天能聽到這首整個好開心!!!
曬那麼久太陽是值得的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一首歌是我只在乎你
也是好愛打綠版的這首

而且青峰說:"這次預購突破20000張囉!
整整比CD多了1倍,那以後都出DVD好了!"

歌迷:好~~
峰:可是是簽唱會DVD喔!

哇哈!!

好了,差不多5點開始簽名!
拳王很關心的叫我保管好簽名卡,謝謝!

以下是我和團員對話:
福:HI~
良:HI!阿福
福:有去小巨蛋嗎?
良:沒有耶...
福:喔是喔~(失望)
良:沒關係!以後來高雄巨蛋嘛~~

馨儀:謝謝!
良:馨儀~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喔!
馨儀:嗯嗯!好~謝謝!

良:青峰~可以幫我署名嗎?
青峰:嗯~不行耶!因為今天人很多,所以沒辦法喔!
良:喔....好!
結果青峰手握的超大力~我笑了笑!
結果他也笑了!

到了小威~
良:小威!!哈~
小威:你是第一個上台叫我名字的耶!
良:真的呀~哈哈!那你要記得我喔!

到了下劉凱
良:家凱我媽很愛你呢!!(其實自己也愛)要多吃香蕉喔!
家凱說了什麼我已經忘了....(記性很差)

下台時還差點跌倒(糗)
幸好宜茹姊姊即時抓我一把~嚇死我了!

然後我和宜茹姊姊簽完後就占到舞台前
捕捉漏網畫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像是這張,兩位表情好生動!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有小威~後面右邊是Eva姊~即將出道XD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劉凱香蕉吃到怕了吧?

下一張(熱鍵:c)
馨儀和青峰外加Bonus拳王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我站右邊所以很難拍到的阿福和阿龔(好可惜...)

下一張(熱鍵:c)
小王子今天一直拿麥克風說話
還叫大家不要再餵小威了:P
和強調他沒有欺負家凱!


簽到尾聲時,已經七點了~今天簽好久!

團員上台給拍XD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一直叫家凱唱歌~家凱一直害羞不唱
被小威說:劉家凱,你很盧耶!

阿福就和家凱一人一句唱了"妹妹背著洋娃娃"
阿龔超酷!
唱了非常女~太好玩了!
馨儀因為感冒所以沒唱
青峰最後唱了遲到千年結束了這場簽唱會!

小插曲:

今天難得青峰說可以錄影!
是哪一段呢?
就是大家大喊:下劉凱!下劉凱!下劉凱!下劉凱!

家凱說:我最下流!

哈哈哈~笑翻了我
真是珍貴的錄影呀!!

話說....我這篇從晚上10:45打到11:45
整整一小時耶!
太厲害了我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最後來個小感謝:3Q今天陪我的兔仔和大熊!
你們倆很夠義氣啦
下次再陪我喔

還有宜茹姊姊~好高興認識你喔!!哈哈~
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耶!!!

最後青峰還說: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的票賣的很差
大家要多多去買票喔!
裡面有很多創作,連我自己都覺得,喔!怎麼這麼好聽(笑)
http://www.taipeifestival.org.tw/show.aspx?PlayType=392&BillID=33
演出日期:9/12(五)19:30
9/13(六)19:30
演出場地:台北小巨蛋

主演:陳柏霖,張鈞甯,楊祐寧,蘇打綠樂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