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國中第二次同鞋廢

和信緯一起騎腳踏車去7* PASTA

但是因為我忘了帶手機,所以又請信緯陪我回去拿(真是笨)

哈哈!沒辦法~人老了,記憶力不好

今天同學會還蠻熱鬧的!

但是我的一些好朋友都沒有理由的不去

讓我有一些些的失望

但是!!今天出現了好久不見的雪糕!!!(和她女兒:雪女)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只能說,雪糕的女兒好可愛,而且很像雪糕!

還有,少榛這個大忙人也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(?)呢
下一張(熱鍵:c)
在你旁邊我都變暗淡了(本來就暗了)哈哈!


而且少榛竟然穿了10公分的高跟鞋!!

嚇死我了

東西吃到一半,還出現了美麗的歷史老師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一下就走了......

中途我們還一直和雪糕爆料一些事(噓~~)

話說,薄餅蠻好吃的(因為有肉)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有點貴就是了~

吃完後繼續續攤,和信緯,盧盧,少榛還有孟慧一起去鳳山市區逛街

還蠻好玩的!

一直聊天好High!

哇哈!

什麼時候要再辦同學會呀

最後,放張合照:
下一張(熱鍵:c)

報告完畢!

燒a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