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大熊,信緯和育瑞一起出去玩!

幸好都沒下雨~老天我愛你~!

第一站先去車站對面~

超好玩的!我買了好多東西

像:神鬼期航+驅魔少年的同人誌

還有星光大道交戰手冊和卡片3張

育瑞還說:燒A~你真是大戶呀!

嗯!可能是太久沒出籠的關係!

喔對啦!還買了敷米漿的新書: 愛.琉璃

好好看喔~>0<

第二站去了大遠百

喔~不是我愛念!他的接駁車也太會搖了吧!

到了之後去逛了一下誠品~沒買書

但育瑞買了一張明信片,上面寫: 打回大陸

哈 哈!超有趣的!

接著到5點時,因為迷信的信緯說

5點之前要回家,要不然鬼月開~鬼會把你抓走>0<

之後剩下我,大熊和愛玉

就到公車總站去坐52公車去新崛江~

等公車時還遇到巧倫呢!

原來他考上三民呀~(我哥的學妹耶!)

之後到了新崛江~還是沒下雨!

真是天公作美呀~我愛您!啾~>3<

良本來想和熊和愛玉拍貼貼

結果2人都不敢~真是的= 3=

下次吧!!

好啦~!報告完畢~

我要準備去吃飯囉!

那天沒去的人真是可惜呀~唉!

手分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