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W這個地方真是好!讓我深深的愛上這個社會ˇˇ

我喜歡補習班打工時,自以為是的導師,好像我們是被她踩在
腳底下的螞蟻似的!

我喜歡每天只會在立法院上演"婆媳過招"的委員們,因為你們讓我不用花錢
上電影院.

我喜歡幫TW提升經濟的卡奴們!因為你們為了名牌而不惜花大錢的
付出,TW才會愈來愈有競爭力喔!加油ˇˇ

我喜歡學校的一些老師們,雖然你們只照顧資優班,但我要說:這樣就
對啦!因為不顧其他普通班級而導致升學率一直下降,幹的好呀!

我喜歡總愛打擾明星或不查明原因就亂罵人和問好笑問題的媒體
大哥大姊們,總覺得每次你們問死這家數屬:會不會難過,傷不傷心?
都使我會心一笑!

我喜歡愛吸毒的朋友們,因為有你們的存在,警察大人才不會閑著!

我喜歡做作又38的人,因為有你這種人存在,才讓我有洩憤的對象喔ˇ

我喜歡......好多的"我喜歡"!

真高興我出生在這個社會裡

讓我每天都過的很愉快!

I Like It!!



*以上純屬娛樂,請甭對號入座呦Babyˇ
3Q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