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 表 人:為了『夢想』而邁進a魚=(gevin2210)
呵呵..各位呀~ 真是對不起..讓你們擔心了..
呵呵...之前..我真的覺得我很懦弱..我發覺原來有些事情..並不是跟想像中的一樣..
總之..很不如意拉..
呵呵...我那天在錄離別的時候..NG了好多次..
在每一次NG中..都會試問自己: 我..真的想這樣做嗎..
又加上..自己本身的一些事..總愛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..
唉... 真的讓大家擔心了..
不過大家放心..我很快很快就會回去了^^
請大家別擔心~希望我回去..還有更佳的表現喔~
敬請期待..也拜託大家~如果我回去的時候
別忘了!! 有你們的掌聲~才有我的存在喔^^


*良talk:這是鮪魚在模[鮪魚後援會]范所寫的文章喔!!
一起期待鮪魚的歸隊吧~~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