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得知日本模特兒,出岡美咲(ㄒ一ㄠˋ)要來台灣時,超級高興啊!

不得不說,她從popteen出現開始我就好喜歡她。

當時的她是黑短髮,眼妝有點重,給我澤尻英龍華(尚未崩壞前)的感覺。

要知道,popteen這個辣妹雜誌會出現黑髮GAL是很難得的事。

美咲也是因為學校關係沒有染髮,反而創造出她的獨特路線~

這好像要說很久,反正就是她也很努力,從56公斤瘦到47公斤。

之後還出了單曲~代言了品牌......etc.

那來進入正題吧XD

 

美咲首次來到台灣,就來到我的家鄉高雄啦!

超開心的~~~下面這張是我畫的美咲:P

我親手畫的Izu~~  

舞台有美美的Izu~(美咲的小名)

 

說是兩點的活動,拖到三點才算正式開始。

終於等到美咲登場~~~

美咲登場~   

本人超高超美!!!!

聲音也很可愛~~

打招呼  

台灣美美瞳還獻花給美咲(她很開心)。

獻花  

還獻上台灣名產珍珠奶茶(笑)。

看看美咲多高啊~

超級高,身材超好~~  

然後和她代言的隱型眼鏡品牌Fairy合照。

其實還蠻想戴戴看這個隱型眼鏡的。

 

訪問時,主持人還問了美咲喜不喜歡台灣男生。

廢話,一定要說喜歡的不是嗎XD

臉超小~  

美咲還有現場演唱她的單曲的歌~我只能說超有實力!!!

不是那種偶像對嘴,也沒有氣無力的。

真希望她的單曲有台壓版啊~~

 

之後開始簽名,超多人的~~希望美咲在台灣愈來愈紅!

多多來台灣吧~~高雄也多來(笑)。

簽名會開始  

我在給美咲簽名時對她說了:「I love you five years」

她就抬頭~做出這個表情,應該是很感動吧哈哈哈~

我和美咲合照XDD  

本來我同學還有教我一句日文,是說美咲我好喜歡你。

結果誰知道我上台後完全想不起來(失智)。

就只再跟她說甘巴茶(日文),哈哈~

可是她很開心~

 

也拿了她的雜誌封面給她簽~  

差點忘了說,美咲一上台時,我就高舉下面這本雜誌。

她一眼就看到,然後指向我這裡說:「wow~」

之後就說很開心有人帶他的雜誌來~哈哈哈超開心!

初次個人封面的KATY日雜(已停刊)!  

當然也請美咲在雜誌封面簽名了:P

而且還特別寫上2013呢!

期待現在在JELLY雜誌的美咲能夠闖出一片天,單曲專輯也愈出愈多!

發光發熱~

最後附上美咲說中文的影片~超可愛!

http://instagram.com/p/fIKxyguU4h/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