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學校週會很特別,搞到我都鼻酸了
(因為不敢在大家面前落淚而忍住)

余光中的母難日就算國中讀過,現在看還是感動萬分!

不知道中山大的演唱會會不會遇到他(想太多)?


六點半和佩君到高雄五大拿期待已久的【春 日光】
在門外就看到超大看板超開心!!
快叫佩君拍下來XD



想不到預購有送蘇打誌5(預購單上都沒寫),超開心:D
打綠就甘心!!
又感動了一次。



回家前去7-11買了現泡的卡布奇諾
到家時把睡覺的媽媽叫起來
拿到她面前和她說:
「母親節快樂!!我愛你~你辛苦了!」

其實"我愛你"三個字看似簡單,但我好像曾未對媽媽說
(沒辦法我個性害羞加上矜持)

但是受到週會這麼感人的場合,激起了我想馬上這麼做的想法:)

我媽還抱我說她都要哭了呢(笑)
她感動了,我好開心。




明天的檢定和下週的段考要全力以赴!!!
GO!


5/10簽唱會打綠要唱"交響夢"喔~我超愛:D
5/16快到啦~~打綠!!!!

5/22張懸新專輯【城市】發行也要多支持!!


創作歌手最棒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