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]如果我是男(女)生

我會好好的對待女生!

[2]如果我是米老鼠

我會和料理鼠王~小米做朋友

[3]如果我是電冰箱

我會把所有胖子壓死

[4]如果我是性感小野貓

我會和麥可傑克森尬舞!

[5]如果我是蝴蝶結

我會...飛(炸)

[6]如果我是麥當勞叔叔

和水蜜桃姐姐當朋友!



*[7]~[11]為自由發揮題



[7]如果我是 小透

我會選擇和由希在一起ˇˇ

[8]如果我是 白的人

我絕不會嘲笑黑皮膚的人

[9]如果我是 神

我會讓所有犯人不得好死!

[10]如果我是 水果日報記者

絕對不會亂打擾明星和亂報新聞!

[11]如果我是 郭台銘

我會每天玩~玩到死!

[12]如果我是 老師

我會出很簡單的考卷~給辛苦的學生們ˇ


***[12]如果有人傳給你這份問卷
我會傳給~

<1>看起來很閑的 盧ˇ

<2>一樣是菜迷的 玉書ˇ

<3>大忙人 少榛ˇ

<4>小企鵝寶貝 佳惠ˇ

<5>愛玉冰有空就寫 育瑞ˇ

<6>認真做慈濟的 翁姊ˇ

<7>雄女高材生 月英ˇ

<8>副班長寫吧 家霈ˇ

<9>減肥有成功? 全瑛ˇ

好啦~很少耶!寫一下吧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