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遠比去年還多呢~~
這代表良的人緣有變好吧?
以下是感謝名單~~如有漏掉妳,純屬失憶症~=3=

*少榛>>>真,真是大手筆啊~~竟送良一雙帆布鞋~!!感謝感謝~!!
*歆媮>>>棒棒糖我吃30分鐘,連一半都不到....可能要吃一年吧?
下次請給我真正的鮪魚照[人]謝謝!
*全瑛>>>星星耶[不!是楊桃....]以後出去就帶著它唄~~
*盧~>>>我吃它時,已經融化了...[就叫你快吃了啊~]
*大珮>>>謝謝尼的果凍臘~~但,燭芯呢?
*大熊>>>不錯不錯!!還知道要送我~~下次會帶你出去的!!
*立綺>>>感謝啊啊啊~~這3年雖不同班,但都記得我的生日~~
*佳政>>>雖小小一張紙....卻讓我感動萬分!
*映蓉>>>哈!謝謝你送的冰沙啦~~~!還不錯吃~~王子臉不大了~~~
*巧倫>>>我...喜歡星星,但鮪魚也超帥啦~~介意有2個爺爺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