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大家好啊~又有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哈哈哈!(最近很忙)

這次是要來開箱馬玉山植漾菁華飲(果莓膠原多酚)!

 

其實我沒有喝過膠原蛋白之類的飲品,但是很想試試看。

剛好這次馬玉山有活動,所以就參加了。

拿到之後,超重的啊~一瓶有120ml,比市售的膠原蛋白飲還要多,也便宜(單瓶定價

是89元)。

而且又是高雄在地品牌,我也常常喝他家的奶茶,所以還沒喝之前就滿期待的。

 

(盒子背面)

每瓶熱量56.4大卡,也不高。

一天喝一瓶剛剛好!

 

(噹啷~開箱!!)

總共有六瓶~

 

(瓶身圓滾滾的感覺很扎實。)

 

(來張近照。)

 

好了開箱完,進入正題)。

 

來說說我喝的結果吧!

剛喝的時候,覺得口感很像醋,應該是因為這支產品主要的成分是酵素。

喝起來會微酸,但可以接受。

因為是酵素,所以特別強調它的引用時間。

最好在早上吃早餐前(可以睡醒刷完牙喝耶,我就是這樣)或是兩餐之間。

我喝了六天後,感覺皮膚變得好好!

回家我媽還說好久不見我,皮膚好像有變好耶。

感覺也比較有彈性~

 

(這張是馬玉山網站上的簡介)

很適合約會前一星期喝,絕對有差!

再搭配每天敷面膜,絕對讓男友嚇到啊,哈哈!

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常熬夜的人,因為常熬夜臉色常常不好。

剛剛好可以喝這個調一下身體。

 

最後附上此產品的網址

http://www.greenmax.com.tw/greenmax/user/SODlike/webpage_0428/index.html#

 

還有一個活動可以參加喔!

 「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,年輕活力大躍進!快分享文章到FB,免費抽驚喜大獎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