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喔喔~~~剛剛才拿到的PLANET自訂款吊袋褲,馬上來分享!!!!

(我這次好有效率喔 哈哈)

訂購網址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79158715?u=Y2879160058

上星期看到PLANET上架這件,又看到kikicia cia的穿搭,就讓我超想買的

最近的kiki超讓我生火的~~而且這好像是行星首次有自訂款~而且商品標籤也超可愛~

就下標了()。

沒錯,先來分享盒子的樣子吧!

 

包裝超可愛~也好精緻,盒子上還有很多圖案的浮雕喔(照片看不清楚...)

 

盒子背面還有PLANET的標誌~也超可愛的,行星的美編超用心!

再來是吊帶褲亮相啦~~

材質是西裝褲那種~穿起來不會很厚重,摸起來很有質感!

  

看看這可愛的標籤~~~愛死了~~~

再來是無臉實穿照~我突然發現,這全身上下都是行星的商品耶XDD

真的是忠實顧客啊我

 

它算是高腰款的,讓腿變好長(笑)。

又是AB褲版型~所以很修飾大腿~

  

後面也來一張

 

把衣服拉出來穿看看~

我是覺得這樣還好XD

就變成一般的AB褲了~

側面也來一張~

 

 

這次也讓我很滿意~但是真的不能再買了啊(又來)~

下次的分享應該是最後買的A SO BI了(還來?)。

謝謝大家看到這裡(鞠躬)~快留言和我閒聊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LANET 行星 拍賣 吊帶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