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兩件事,分別是糗事和開心的事。


先來說說糗事好了(笑) !

五月時,母親節那星期我有回家,然後居然! 居然在家裡,彎下腰要抱我家花子時(臘腸狗),撞到電視櫃的角,而且是肛門去撞到Or2.......

當下痛~~得要死啊!!!!
骨頭超痛!!!!!!
差不多快一個月才好(汗),連上瑜珈課都會痛啊~太可怕了(哭)!

第二個糗事是,我這星期在學校圖書館的廁所,看到一個女生的屁屁了(爆).....

因為她忘記關門了!!!!!

我就一進廁所開門,然後聽到她大叫:呀~~~~(而且包含噓噓聲.....) 我當下也嚇一跳:「哇啊~~~拍謝~~~(關門)」

趕快去最後一間,還聽到她有點難過的聲音(?),哈哈哈,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。

來說開心的事吧!!

不知道是不是都把生活費拿去買衣服,所以都沒啥錢可以吃飯(這樣對嗎??),所以好像有變瘦(當然我也有在控制啦!)~

最近被誇獎的機率變高了(顆顆),不管是「變瘦了耶~」「穿這樣好可愛(但其實我想走酷酷路線)」

超開心的啦:P

可能是今年買太多衣服了(被揍),買CD比率下降呢!

希望我能在暑假再瘦個兩公斤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