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傳迎新結束了,算是有更認識我們班的人了吧?

1500元值得


然後學長姐都好high,超酷啊!



所有我想記住的,都已經放在心裡了。



闖關遊戲整個開高走低,哈哈!
第一隻舞整個不會轉圈,每次都要卡住



洗澡要等好久好累,早餐好難吃但是別無選擇
一直爬坡爬到鐵腿了


還有,我的小天使也太可怕了吧!
竟然叫我M字腿=  =

不知道我是個淑女嗎


反正整個活動下來,開心啊!
雖然因為吹太多風加上吃不飽睡不飽,到最後進行認親活動時
整個不舒服,好想吐......

不過幸好在回程車上睡了一覺後有好一點:)
(司機也太愛講電話了吧?)



對了,我們這隊隊呼超簡潔的啊!
【小野貓  小野貓 性感風騷喵~】

哇哈!


好了我要上床睡覺了,整個累啊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