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1/30這天,我的表哥載我和我哥一起北上去台北啦(其實是三峽)!

座車不到4小時就到了,超快的呢!

小插曲就是:差點忘記帶錢包北上,還叫媽媽拿去給我:P


第一天回去表哥家,已經是晚上了,所以洗完澡就和表哥討論1/31行程!

我和我哥倆人要勇闖台北城呢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/31(日)。早上8點起床。吃了鵝蛋加兩個包子(好吃耶)

表哥帶我們去"姑娘廟"站坐公車~想不到一下就來了好幸運:)

再來從永寧站坐捷運~第一站:龍山寺

進去拜拜,順便求平安!

再來去了西門站,也就是西門町~~但是太早去店家都還沒開

去走了走,買了一杯30元珍奶,而且還是中杯,好貴= =

再來去了台北車站~地下街好大一條,讓我在底下差點上不來呀......

哇哈~還去了我夢寐以求的佳佳唱片行呢~買了Plastic Tree的陰陽

和大塚 愛的新專輯:D

還去了許昌街的大眾唱片~買了魏娃娃的甜蜜生活~好聽!!

而且在台北車站還看到一堆泰勞呢!嗯嗯......

下一站是市政府站,一下捷運就看到101~好,其實也還好~

去了信義誠品旗艦店喔~好大喔!!真是大開眼界呢~

在裡面呆蠻久的,因為我哥要買書= 3=

因為逛完以上景點已經有點累了,所以取消去看The Wall的行程~

直奔西門町~晚上果然不一樣,人爆多!而且還有街頭藝人呢~~喔喔!

超酷!在那裡吃了肯德基,5號餐要135元好貴......

晚上八點半回到表哥住家,和詠嘉姊姊報告行程:)

大約九點多,表哥帶我們去有名的三峽老街逛逛~

還去了祖師廟,又拜拜,還吃了"炸臭豆腐",不錯吃!

也吃了杏仁豆花和金牛角當禮盒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/1(一)。早上八點十五分起床,準備去中正紀念堂。

去看安迪沃荷的展覽囉~(這才是本次去台北的主要目的呢)

但是我們在自由廣場那找了許久,都沒看到展覽場地在哪

整個快被太陽曬死加上腿斷XD

之後爬上中正紀念堂上,才看到標示(傻眼)。

也很幸運的看到衛兵交接呢!

腳抬90度也太厲害了~

看展覽看到2點多,很滿足,還買了一本圖冊和瑪麗蓮夢露的扇子XD

這可是一生要看一次的展覽啊~~~(吶喊)!!!!!!!!!!!!


之後去永康街~到冰館吃了160元的冰,好貴但好吃(讚)!

還去鼎泰豐吃小籠包~還遇到王貞治耶!!!!(棒球好手)

太幸運了啦:D


這次的台北由真的很開心呢~希望下次再去一次:P

哇哈~我要認真唸書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