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放第3天假,我就在無聊啦~~~

話說我今天9點才起床,奇怪,鬧鐘明明調7點的呀?

嗯嗯......難道我把它關了?

話說昨天看了十面埋伏~這部有點久的電影

我竟然昨天才認真的看完它:P

好好看啊!!張藝謀導演就這部經典了吧~

章子怡演的小妹超酷!!她真的很漂亮耶~

還有金城武演的隨風~整的大帥哥啊>"<

之前都不懂為什麼一堆人那麼愛他,現在終於懂了。

不過不解的是,最後這部片是要獻給梅艷芳耶?

不了解為什麼......?

想想還有好多繪畫作業要畫,我看我今天來話一張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