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天空,我依然覺得......當初的我還是沒變

沒變不是不好,就像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一樣!


依然燒a!!


就算有人忘記了過去,拋下我,我還是會記得你

而且把你放在比現在的誰誰誰還高的位置

就算你不知道,我還是想說:

我不會忘了你,而且就算沒見面還是很想念你......



雖然說環境變了,身邊朋友變了,但是......


想念是不變的!


其實我還是很懷念過去,我喜歡一個人去回憶過去

就算沒人陪我回味


現在你問我:「現在和過去你要哪一個?」

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說:「過去。」


不是叫你過去的過去喔!

還是很愛你們啦!!!!!!知不知道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