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學校返校日,好麻煩......

根本不知去學校幹嘛

放學後先和佩君會我家

結果一打開我房間的門......竟然發現一隻(好像還沒死的)蟑螂!!!!!!

嚇死我了

好了~之後到了高雄車站附近逛街

因為之前聽PTT蘇打綠版上有人說有"蘇打綠"這個飲料

所以我就去買啦!!

還跟店員說:我要一杯蘇打綠(羞)

感覺好怪~~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沒有看到呀~~~~

超好喝~~~~哈哈哈

是雪碧+檸檬片+綠茶喔

而且還有蘇打青耶!

難道是青峰口味(胡思亂想阿我)

呀哈!

今天還買了魏如萱的單曲:泡泡和蘇打綠很久以前的單曲

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

好好聽!!

請支持獨立音樂呀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