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這回事,很簡單也很複雜

剛和朋友分隔兩地時,我總覺得:我們這麼好,一定可以一直很好!

但是,我太天真了!

真以為能天長地久?但總是有人,有了新朋友就故意忘記舊朋友了!

也有人愈來愈敷衍......

我記得我在某一篇文章中有寫道:

沒 有 妳 們 就 沒 有 今 天 的 燒 a !

是實話啊......

但是誰又聽到了呢?誰又有懷念過去了呢?

蘇打綠青峰的"相信"有一段詞是寫"不管什麼世界,距離不是距離"

是啊......只要我們的心都還連在一起,距離當然不是距離!

只怕禁不起時間的考驗,都忘了......

走了嗎?

走了吧!

抬頭仰望天空,陽光很刺眼

我的心 腐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