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著國中的好友改變

想法改變,價值觀改變,似乎不再是我認識的她了!

大珮自從上了高職後,雖然每天會一起上學

但是,大珮啊......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和你一起上學嗎?

因為我怕!我怕如果連這幾分鐘我們都沒相處到

可能......會愈來愈不熟吧?

雖然兩個人一起上學,和國中一樣,但卻沒有像國中感情一樣了......

心不在此,奈我如何呢?

其實,我很重感情!尤其是全瑛,歆媮,盧和大珮你們啊......

一直到現在,我還在想

如果哪天約出來見面,會不會連要聊什麼都不知道了?

會不會變的很尷尬?

到現在,看到大珮在化妝,不是不好,只是剛開學時

你不是和我說:我絕對不會和她們一樣啦!

呵呵!是嗎?

很難過!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們改變!

希望當我們在見面時,還是一樣的個性,熟悉的面孔

這可能嗎?我期盼著......

我管做任何太大的改變

不希望當你們見到我時會說:燒a!你變了!

保留我原有的個性是我的原則!

就算身邊朋友會罵髒話,不會罵的人還是不會罵!

就像兔仔說的一樣!最重要的事你的"心"啊!

唉!說了這麼多!

會看的人也不多......

但我希望總有一天,妳們會了解我喔!

妳們,就是妳們嘛!

我還是我!

這應該不會改變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