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呵呵!

昨天燒和咱們302的寶貝們一起在少榛媽媽工作地點烤肉!

雖然約是5點,但是我得和橘子,大珮和香菇在2點時去買東西="=

可惡的天氣!!下了一整天的雨(冏)

而且還要穿者鳳商的制服趴趴走~Or2

~小插曲~
今天看到香菇時(穿便服)~哇!超辣的呀ˇ
褲子穿超短的!看到香姑後,讓我更想減肥了>0<

到了4點50分,我和大珮一起走到全家帶同學~

看到了大家~彷彿又回到以前一樣~

整個聒噪了起來(哈)!

全家的店員都在瞪我們了(笑)!

之後把人都帶到定點時~

還爬了好長的樓梯~到達頂樓!

哇!竟然是鐵皮屋~而且有點(?)不通風!

當天我大概跑了7,8次的樓梯吧?(腳很痛耶)

之後因為怕會集體自殺(!?),所以改到一樓的騎樓烤

結果!慘事發生了!!

他們把烤肉架搬下來時,竟然有木炭掉出去(!)

我就一個不小心踩了下去~啊~!!痛呀!

襪子被燒破一個洞= ="

~小插曲~
本來我的心情很好ˇ
但是一看到凸~整個不爽!!
噯~明年要是有她~我就不參加了(氣)!

終於在7點多時開始烤啦(耶)!

但是有一堆人是在旁邊等吃="=

感覺,都高中了~還降呀?

算了!不說討厭的事了!

還有啊!看到有些人沒穿制服還沒罰錢~有夠機的!

看了就不爽!沒穿就不要來啊!

對了!

來說說我對大家的話吧!

香菇~愈來愈辣了!而且好賢慧!

歆媮~捲髮很好看!3Q你請假來看我ˇ
超想你的!但是一定要早點回家~sorry~ˊ ˋ

明婕~還是很Q~也好活潑!

恐龍~你怎麼還是一樣瘋啊?

劉帥~竟然染頭毛?好啦!下次少喝酒啦!

少榛~還是一樣辣!我叫了你5次竟然都沒聽到= =

盧~哈哈你變瘦了!

育瑞~見過面了(哈)~改變不多!

翁姊~短髮萬萬歲喔ˇ哈哈~!

兔子~又一個短髮耶!万歲!

聖母~你竟然把Q毛剪掉~沒關係還會再長ˇ

大熊~捲毛喔耶~真好玩!

~大概就這樣~

對啦!有一個驚訝(!)的事!!

全瑛竟然會騎機車@0@

同班3年我竟然不知~你真會瞞我!

大約到了9點~和全瑛,宜靜和盧先閃!

跑去夜市逛!

但是一堆店都沒開(傻眼)!

所以就早早離去啦!

回去看蘇打綠~哈哈!

END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