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,去年我愛他愛的死去活來的......

最後所得到的不是感謝也就算了!

竟得到無情的漫罵?

使得我大約3,4月時心情一直不是很好......

有人曾問我是不是被傷的很重?

我自己也不太清楚......

我們班打從一開始就一直覺得他不好,叫我不要喜歡他

我也只是笑一笑,因為我相信他的本性是好的!

就算是現在我還是這麼相信著......

你其實不想罵我吧?是因為朋友慫恿的吧......?

對不起!讓你困擾了!!你一定覺得這個女生很煩,為啥要喜歡我?

沒想到到最後,我還是沒對你說:我喜歡你

要送你當生日禮物的星星瓶子依然在我的桌上靜靜的躺著,

不知該如何處理它,不想丟,丟掉曾經對你的愛

但我只有這個選擇!

再見,星!

曾經......你是我心中閃亮的星.

現在,我深深的把你放在我心裡的深處,好好保存......

至少,我曾經愛過,不是嗎?

以前我覺得單戀很快樂,喜歡別人,偷看他的感覺很刺激!

但我現在......想要被愛!至少不會被傷害......

從[望星]到[忘星],也該結束了!

Good Bye My LoVe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良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